今天突然想到园丁一开始的设定是喜欢打扮自己梦中情人,并为了装扮稻草人的钱参加了庄园游戏,于是强行shi里抠糖。

如果剧情只是艾玛送给克利切一套把他装扮成稻草人的衣服……这就很ojbk了!

打上园社欺诈tag以示立场

没错立场就是我想日他

1p私设克利切稻草人时装

2pQ版

=== === ===

园丁日记

克利切先生是我的梦中情人,我一定要让他穿上我做衣服!如果能把我的克利切装扮成可靠的稻草人就更好了。

===

克利切日记

伍兹小姐送给我了一套很奇怪的衣服。如果穿上这套衣服能让伍兹小姐开心的话,那就明天穿给她看吧。

不过真的是很奇怪的款式……像个奇怪的巫师一样

===

瑟维日记

克利切今天穿了新衣服,让我想到森林里的魔女。嘿,我正好是个魔术师呢!

=== === ===

然后就是画完一看我去怎么有种魔法少女的感觉?

【为了挽救濒临倒闭的孤儿院,一个勇敢的慈善家站了出来,成为了偶像】

(并没有啊!)

以及粉头艾玛和经纪人瑟维……

我去这个设定突然有点好玩?

评论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鸟-跑路进行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