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轻盈的人往往背负着更多的东西】

【他们背负的不是自己的悲剧,而是别人的伤痛】

【所以,请尽情地开怀大笑吧——在被彻底击溃之前】

渣画技渣文笔勿喷

我只是个写辣鸡段子的为什么要拿起画笔

关于我目前在第五人格最想太阳的两个男人_(:з)∠)_

感觉两个人都是有着"保护"这种意志的人啊,奈布是为了自由平等而战也为了自由平等而退役,克利切是保护那些无法自保的孩子。

我不管他们两个在我眼里就是这种人!坐等后续推演打我脸!

这两个男人都好棒啊呜呜呜呜呜呜!

今天也在all佣与all社之间摇摆不定,没准哪天就想吃佣慈了੭ ᐕ)੭*⁾⁾

评论
热度(8)
 

© 昼鸟-跑路进行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