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人才辈出欧利蒂丝5

我能说什么?我还能说什么?画画又不会,写文又不想的,也就说说骚话,才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

(´-ι_-`)

=========

1.关于最近更新游戏机制的碎碎念

每当觉得玩人太难把把四杀跪求官方爸爸削弱监管者的时候,就去玩玩屠夫——然后就会发现屠夫也很难玩把把被迫佛系。

不对还不是我太菜。

模拟器和手机端分开匹配了,监管者听了可高兴了,给兴冲冲登陆游戏的我来了一个快乐飞天。

对不起,我的辣鸡胜率依旧没有升高。

2.悲剧和沙雕可能只差着一个老师

听说约瑟夫和杰克都是小画家?

好的既然我们要认真写沙雕,那么肯定要在这方面上下文章——给他们换个老师怎么样?

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魔鬼。

那么剧情就可以这么发展了:

杰克喜欢画画,于是他就找了一个老师,因为各种各样的不可抗力和作者的沙雕思想,他的新绘画老师的名字就叫——皮皮官。

皮皮官:少年郎,我跟你港,看到这幅画了吗?这是我画的湖景村,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有感觉!

杰克:……我他妈信了你的邪。

哦对了,还有约瑟夫。

鉴于约瑟夫已经是个老头子,虽然是个童颜老头但是仍然是个在骨质疏松老年痴呆高血压边缘反复横跳的糟老头子,那么约瑟夫的年纪应该跟杰克比只大不小。

约瑟夫年轻的时候也是皮皮官的学生,但是他并没有信了皮皮官的邪,他及时意识到学画救不了心理扭曲,跟皮皮官学画还有可能留下心里阴影——于是他选择去学了摄影。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他的摄影老师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江宁婆婆。

是的!江宁婆婆!摄影界第一人!手动模糊界宗师级人物!直男摄影第一代表!

于是约瑟夫信了婆婆的邪。

从此,约瑟夫跟着他的老师,走上了手动高斯模糊的不归路。

……

所以说,悲剧和沙雕有时候只差着一个老师。

也有可能是两个。

3.关于配饰之间的修罗场

玫瑰手杖: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想要追随的主人,有了能做一辈子朋友的挂件,两件快乐的事情重合到一起,而这两份快乐,又带给我更多的快乐,得到的,本该是梦境一般幸福的时间……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杰克:制杖你听我解释。

玫瑰手杖: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你到底带着鬼脸披风上场多少次啊!是我!是我先!明明是我先来的!1314也好,专属挂件也好,还是追随你也好!

鬼脸披风:那什么我说一句,我才是最早的专属挂件谢谢。只是那时候杰克没钱买我而已。

玫瑰手杖:……靠!

杰克:住手啊!不要再打了啦!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前手杖后披风,出佛入魔说的就是我。)

4.

宿伞之魂刚来庄园的时候,大家都对这对兄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具体表现在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家乡菜来招待他们。

杰克端出了仰望星空派。

红蝶端出了纳豆。

奈布端出了煮香蕉皮。

瑟维端出了活蛆奶酪。

兄弟俩觉得大家想害他,于是第二天,每一个人都收到了一瓶崂山白花蛇草水。

评论(2)
热度(40)
 

© 昼鸟-跑路进行时 | Powered by LOFTER